close
為了可愛的卡皮丘 特地來這 寶可夢專賣店
後期的寶可夢實在太多 都記不得誰是誰
 
 
還是來看可愛的皮卡丘吧!
 
 
有人說這間有特有的藝技 但我沒看到
 
 
扭蛋區 我最想扭這個 但沒了…
 
天呀!我好想玩這個
一開始我想一定是日文 我又不懂日文 就放棄了
但回台灣後 天呀!這有支援中文 天呀!我更想買3DS了
 
瑪莉丘?
 
皮卡丘真是變誰都可愛A
 
 
我在旁邊看到LABO 
因為沒帶護照 決定明天再來 順便考慮一下
 
好可愛的木質愛莉兒
 
逛去迪士尼
我一直想找塗鴉版愛莉兒~一直沒有(失望)
 
化悲奮為力量 組了一隊草群舞團
 
烈子真的超可愛的~可惜台灣還不多他的卡通或商品
 
上網看了一間可以跟貓頭鷹或豹貓吃飯的餐廳
但懋爺說不要~(切 可惡的家伙)
 
沒錯我們來錦天滿宮了
 
但這次我是來看鳥居的
 
之前沒注意看~原來錦天滿宮的鳥居被旁邊的房子吃掉了
 
特地上來旁邊二樓 賣動漫週邊商品的店
爬樓梯的時後~我就覺得某人的宅力要發揮了
 
果真被他看到福音戰士相關商品
他就無法自拔了 在那用心仔細的看
 
最後買了二組模型 那像布的是我要的
將四邊綁起來就能當置物盒(而且很便宜)
 
發揮完宅力後~走走快休息的錦市場
看到一家賣鯛的店
 
吃吃看浦燒鯛
鯛魚肉質好結實…(不喜歡)
 
因為錦市場9成9都休息了 決定去吃吃看松屋
走去松屋的路上~看了很多腳踏車店
 
考慮明天來借腳踏車體驗當地人生活
 
我們一直在想GAME BAR 會是什麼情況
一堆遊戲機排一排 邊喝酒邊玩?
 
路上發現一間很有趣的店 NEO
裡面很多有趣可愛的商品
 
超厭世的貓 XD
 
 
超~~~~級可愛的小史 
這家沒有退稅~但還是買了一些東西
 
呷粗飽的松屋
松屋的點餐是靠門旁的點餐機 點好餐 付完錢 
拿著印出來的餐券給店員~坐好位置 等待上餐
我點月見什麼蔥肉的~感覺滿不錯 最後我還沒吃完
 
有菜有湯有飯有肉的~廷好的
 
單純覺得門簾漂亮
 
有設計的店面 但我不愛日系衣
 
又到便利商品買宵夜
 
回飯店帶料飲回房 休息~紅茶好喝
 
我們宵夜XD
每天走的要死~晚上這麼一吃又補回來了XD
想瘦都不可能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魚♥京阪 日本京都自由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愛KINO的魚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