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走著走著 我們就從西本願寺的側門進去
拖鞋上去參觀吧!
正好遇到講經中~
 
不打擾 出去逛逛
 
感覺得出濃濃的歷史感
 
佔地很廣
 
 
 
我們繞了一圈 走到旁邊的招待所
尖眼的我看到了重要景點!看了一下我做的功課~是要去看看
 
就是在側門的『國寶 唐門』
 
我們也看到幾位像是高中生的男生跟帶他們來的老師
特別到這拍照
這次去發現很多一團一團的學生團
少的2~3人 多的幾十人 都會有一個大人(老師)陪同
不知道是校外教學?還是什麼
 
離開西本願寺 去對面的東本願寺吧!
 
東本願寺 感覺跟西本願寺差不多
我們就沒多花太多時間停留
 
 
洗手舍的龍
 
有點兇
 
前往京都車站座電車去伏見稻荷神社
路過一個MALL 那彩色玻璃 美美der
 
 
本來預計離開前往大阪時會來這座車
所以本來安排要上去看看 
京都車站有多大~據說京都車站可以容納一艘鐵達尼號
 
來了二次都沒上去的京都塔
 
我覺得西/東本願寺 沒有給我什麼太大的驚豔
就寺廟我覺得台灣的寺廟比較有看頭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愛KINO的魚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