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滿足懋爺說想多走些神社的願望
看看祇園發現有間 惠美須神社
鳥居上有個什麼?(大逆光呀~~)
 
似乎是惠美須本人
 
懋爺在請住持寫御朱印時~另一位在跟我介紹可以收集這個
七福神御朱印
 
住持超熱心~還拿功略給我
說這7間 一天就能走完
但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已經快16點了~
想想下次吧!下次來收集7福神御朱印跟京都五社巡禮
 
路上我們又經過摩利支尊天堂
看到這滿滿的豬豬御神籤 馬上說我要買
 
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在拜什麼~看到可愛的御神籤就是買
懋爺收集御朱印 我收集御神籤
 
離開豬豬天堂 摩利支尊天堂 來到 安井金比羅宮
這間斷惡緣有名的神宮 
 
有一說從表口爬到裹口 象徵斷惡緣
從裹口爬到表口 象徵結良緣
地上有標示表與裹 不用擔心爬錯面啦
但我看很多人都是表口爬到裹口 再從裹口爬到表口
本來想去爬~但懋爺說不要(可能是怕被切斷吧!XD)
 
本來想買這個給我那憨慢的朋友
但看看這心機也太貴了吧…(你繼續憨憨的吧!)
 
好了!神社休息啦~
逛街時間開始~~
 
本來想來這 坐在榻榻米上喝星冰樂
懋爺說不想等 就走了(突然覺得他一直拒絕~下次不要找他好了)
 
來去找豆豆龍嘍~~
 
路西法真的很適合當鍋鏟
 
我一直想找一個很京都風的髮簪
這家的髮簪很有特色 但也很貴(下不了手)
 
 
來到八阪神社
 
御朱印還分寫好的¥300(就會給你一張紙)跟現場寫¥500 哇~~
 
這御守實在太美了~就算很貴我也還是買了
 
祇園外的商店街逛逛
 
 
 
 
認識七福神
 
 
為什麼他哭的那麼可愛
 
之前晚上來祇園發現一家烤麻薯很好吃的簡單小吃
但那間好像只開晚上~改吃這家麻薯吃吃
跟晚上那家明顯差別在大小跟醬料 各有千秋 本來不怎麼餓的我也默默吃掉一大顆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魚♥京阪 日本京都自由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愛KINO的魚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