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真的 若拿京都的大景點(八阪神社、清水寺、伏見稻荷 等)比
我比較六角堂的悠靜~雖在京都的中心 周圍都是商辦大樓
有了一種鬧中取靜的感覺
 
鴿子一樣很多
 
小地藏很多也是他的特色
 
去納經所找大師
 
大師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
 
這個太小 感覺容易不見
 
就在我考慮要不要帶走這隻粉紅鳥時 朱印寫完
就離開了~~~
出發去當天在五条七本松的手作市集
 
當我到那市集時~我發現大概只有3~4家…而且只有1家是真的在賣手作飾品之類的
其他都是賣吃的或是招待…
小小失望的離開~順便去路上小7上廁所買東西
這美美瓶子的咖啡~喝了一口 『伯郎咖啡』就出現在腦中
 
 
我們倆都在看些奇怪的東西
 
走去下個景點 西本願寺 路上看到補販賣機
 
眼尖的我門看到小巷旁有個神社
 
看看好像沒有寫御朱印 就離開了~~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魚♥京阪 日本京都自由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愛KINO的魚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