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出飯店一個轉角就是小星星
每次經過人都很多
看看沒有漂亮的杯子 就離開了
 
我們超愛的鯛魚燒(思思念念)
 
就在邊逛邊看要吃什麼時後~看到疑似古蹟的東西
看看旁邊那間壽司我之前有加入清單裡~GO!晚餐就是他了
 
期間限定 但沒有很吸引我
 
 
拿著店員給的號碼入座
 
邊看在轉的壽司邊泡茶
 
這個是別人訂的餐(注意不要拿錯喔)
 
一開始就先改語言 有中文
就點了想吃的東西~等待送來
 
便宜又好吃 
我們二個吃了 約¥2500~2600(便宜吧!)
 
老實說我覺得這茶好喝~差點買了 XD
 
吃飽~去運動
 
本來想玩一下 但我實在對我夾娃娃技術沒信心
我又不想浪費錢~最後就沒玩了
 
很想玩這個~我最近考慮買台3DS來玩路易奇鬼屋
最後被懋爺檔下…
 
遊戲台做成這樣 也太威了吧!(他會動喔)
 
再去便宜商店逛逛
 
結束第一天的行程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魚♥京阪 日本京都自由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愛KINO的魚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