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年初時問我今年有沒有出遊計劃時~我都說不知道
因為一些因素 決定離開舊公司 就在新公司差不多決定的時後
我就想那來趟畢業旅行吧!正巧當時有看到便宜的機票
就決定 走吧!再去我跟懋爺都很喜歡的京都
跟之前一樣把行李放在登機箱再把登機箱放到29吋的大行李箱裡
這樣我等於有29吋的行李可以放戰利品 XD
很早的飛機~我們就到機場才吃早餐
正巧遇到似乎要出國拍攝的KID與911
 
很快的我們就到關西機場第一航廈 瑪莉歐等著我們A
 
因為有上次的經驗~我們很快的就買好HARUKA的票
有ICOCA卡就可以用¥1600買到去京都的車票嘍~
 
我一開始很拍之前人太多 自由座沒位置變得只能座在外面走道 想買有位置的票
但懋爺說今天這麼早應該不會~就看看吧!
果真人沒很多~順利的座到位置 車開沒多久 車掌就來查票了
 
出發京都 GO!
 
查完我也準備去上個妝 等等到京都就要去天滿宮 參加天神市啦
 
廁所波乾淨的
 
行李都好好的放好
 
經過這大大的巧克力 下次來玩玩吧!
 
一下特快車 轉地鐵先把行李放在飯店 我們就開始玩啦~~
 
去小7買喝的吃的
 
懋爺說很COOL~
 
耶~~到了!天神市還沒結束 (大心)
 
 
很多舊衣服
 
玩的 真的好像卡通裡的廟會喔
 
 
還有遊戲
 
吃的
 
北野天滿宮是全國的天滿宮的總本宮
主祭神是學問之神菅原道真 就像我們的文昌
所以很多考生 學生會來
 
似乎每個天滿宮都有牛
我猜不是因為牛表是勤奮就是跟菅原道真有關
 
繪馬所
感覺就很有歷史
 
可能是因為天神市 正好有猴子在表演
 
日本也有類似點光明點的習俗麻
 
 
馬上走到我最有興趣的地方(敗家)
 
這裡也有水占A~
本來想玩~但懋爺大滅火…他說就是把300丟入水裡呀…
 
 
姑娘心情好~還是抽了一個
 
我就是為了這12生肖御神籤來的 ¥500/個
 
這裡也有千鳥居麻~~~(小型版)
 
一種安太歲的步調
 
WOW 我有中A
 
摸摸牛牛壓壓驚
 
每個寶刀都有各自的御朱印(還好懋爺沒說要)
 
我一直覺得這獅子很威風
 
日月光?
 
參拜完~繼續逛市集
 
 
這貓咪是老闆自已手工捏的 燒的
 
本來很想要這個~但這是木頭…
 
這個超可愛
 
後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不座公車
用散步的方式去附近的今宮神社
町的地圖
 
好像進到小丸子世界
 
飼主請發揮公德心
 
喔喔 感覺我真的要住在這了
 
來~我家到了(誤)
 
這次的旅行我們的重點是多走些神社跟手作市集
神社是因為懋爺喜歡收集御朱印
但也不是每間神社都有 且有些寺廟也會有
手作市集是我個人喜愛
後來我找到一個網址那登錄了京都大大小小的市集 
有興趣的人→ 請點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魚♥京阪 日本京都自由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愛KINO的魚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