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天的早餐是我之前就看好的 INODA 本店
延著三條通走~經過京都文化博物館(漂亮 拍拍)
三條通上似乎很多老房子
 
看到這間足袋 轉彎
 
早餐就在不遠處
 
就是這啦~外面真多腳踏車
 
朋友說這家咖啡銷量是日本第一
都不知道這麼厲害~我當初是看到他內部照片就決定要來吃
 
在這環境吃早餐是不是很棒
 
 
入座就上冰水
之前聽人說過為什麼日本再冷也是上冰水
簡單說原因是以前冰塊很難得~所以送上冰水是最高的接待
 
我們就點了一個京的早餐
 
跟一個這個國產牛的三明治
 
等待的時間~去參觀廁所
 
廁所有人不方便拍攝 拍拍外面美美的小院子
 
 
房子與房子間的小綠地
 
早餐來了 豐盛
 
滿滿的纖維 與 蛋白質
 
看似平凡的國產牛三明治
 
咬下第一口 好吃
肉汁多 肉質軟 調味好 
 
吃飽再享受一下悠閒的氣氛
離開咖啡廳後~我們下一個景點是之前就來過的六角堂
但因懋爺覺得六角堂的御朱印很漂亮 想再去寫其他的御朱印
 
路上看到這個小發財車
讓我想到小時後在宜蘭時~下午都會有發財車經過我都吵著要買糖果XD
 
在京都 腳踏車似乎是必備
 
快到六角堂時~我終於看到似乎是當地人在排的餅乾店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魚♥京阪 日本京都自由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愛KINO的魚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